close

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~~ ^^

因為空空的 + 髮型設計師老闆不在家 + 亂亂的頭毛....

於是~我選擇衝動的跑去桃園燙頭毛了!!

 

 

16:30開始動工.... *這位設計師自以為是林芯儀  = =

我還是比照去年燙髮...使用陶瓷燙,這是我第二次燙陶瓷唷~

這是陶瓷燙~~帥吧!!!不過我的脖子酸死了...

 

來個底視照吧!!

 

拆下捲子變成這副德性 > <...傳說中的包租婆....

 

完成照!!! LOOK~

 

 

這次染髮+燙髮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...坐到我屁股開花了啦!!

不過這次燙的我個人感覺沒有很好看...失望~~

期待明年冬天的來臨~我再嘗試不一樣的捲髮吧!!!

 

*特別感謝我的髮型設計師以及她的可愛同事們....TKS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