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....一週年快樂!!!

 

今天是屬於我們的一週年日子

時間過的好快...不是嗎?

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注意到你的存在...

但是~我有很多我的考量

所以...直到去年我才有勇氣面對你...

還記得~

當初為了更深入了解你

我花了很多心思

只為了得到你

在朋友的鼓勵下

我顧不了我的理性

毅然決然跟你在一起

去年的今天...

我帶著無比的期待+好奇+歡喜的心接受了你

我從不覺得你的存在讓我自卑

相反的...

我以你為傲

 

一年了...

我花了很多金錢..時間..心思在你身上

但是我從不後悔我當初的決定

因為我知道你是個機會

所以我必須緊緊的抓著你

雖然你總是讓我受傷

讓我嘴破

最近更是常常讓我痛醒

但是...我還是很愛你存在我的生命裡

 

對你的感覺真的好矛盾唷!!

我感謝你

我喜歡你的存在

可是...我又好期待你離開我的那一天

我們有幾個週年慶呢?

我希望是越少越好...

因為我還有個更大的夢想必須去完成它

而選擇與你在一起只是完成我的夢想過程之ㄧ

我相信你會成全我!

因為~好歹我也待你不薄啊!!

每個月帶你保養

你知道嗎?!

等待的時間可是超漫長的ㄟ!!!

常常我的星期六假期半天就不見了 (嗚~我想睡飽飽啊!!)

在保養的過程中及保養完後幾天都是令我很不舒服ㄟ

還有~還有~

為了讓你保持乾淨的狀態

我身上總是帶著清洗你的工具

只要你不乾淨...不舒服

我就開始尋找地點清洗你

舉凡火車站...餐廳...百貨公司...學校...公司...

只要有我們倆的足跡

就必須花時間及丟臉的風險清洗你

更現實的一面....

我在你身上可是砸下重金啊!! (我的小朋友們..飛走了)

所以....請你明白我對你的用心!

但是有時你一直在鬧脾氣

總是把橡皮筋弄斷

我不喜歡你這樣無理取鬧

你知道這樣會影響進度嗎?

三次了!! 我不希望還有第四次唷!!

對不起...

我的時間有限~

請你諒解我!!

 

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年的風風雨雨...(好像也沒那麼誇張..)

希望我們最多最多只能慶祝三週年唷..

說好了!!打勾勾唷~~

最後

預祝我們順利

 

牙套兄~ 我愛你!   謝謝~

雖然愛你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倒數我們分開的日子

但是你永遠是我這輩子忘不了的小傢伙唷!~

揪一個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