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是個很現實的東西

 

人 沒有了愛情

自然會取悅

只為了想擁有愛情

 

人  擁有了愛情

初期濃情密意

中期漸有磨擦

後期冷淡無奇

 

人   失去了愛情

開始產生微妙變化

或許比陌生人還陌生

或許比仇人更仇恨

總是忘記最初的美好

 

回顧我的愛情史

總是三不五時會想起這些無緣人

只因為念舊

希望.....

身在世界某個角落的他們

都能幸福~

如果在街上巧遇

希望彼此能夠很自在的問候近況

不管如何

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過去

 

唯獨一個王八蛋....

化成灰也會恨的王八蛋

永遠也不想再見到的一個王八蛋!!

 

 

好多好多分分合合血淋淋的例子

出現在我的周圍

不管是我經歷的

還是他人的經驗

我該記取教訓

對一個人

要一輩子對他好

盡我所有的力氣

維護著我們的愛情

信任著對方...

這是必須學習的課題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